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家.貓談戀愛

我和6o3的新作,《家.貓談戀愛》,已進入製作的尾聲。如無意外,後天將「剎科」。
《家.貓談戀愛》將於2月27日面世。這本書由構思、籌備到製作,花了7個月的時間。
書的主題是「愛」,而製作的過程,其實也是「尋愛」的過程。有時,我們會忘了自己愛著的人與事,忘了愛的深度與濃度,忘了愛有多重要。
我不敢說這本書可以告訴愛的意義,但在其中,我獲益良多。我們永不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,所以我們不但要活在當下,也要愛在當下。


5 Comments:

Blogger daodaobobo said...

呢次又要破財囉~~

6:23 AM  
Blogger siufu said...

唔好意思, 又要你破費添! :p
希望你會喜歡今次的主題同內容啦 ^^

提提你,今次會送限量500張靚靚poster呀!

9:40 AM  
Anonymous 貓娜 said...

今次呢個topic令我好期待呀!

10:53 AM  
Anonymous 豆寶媽 said...

恭喜!恭喜!
我一定鼎力支持!

12:52 AM  
Blogger siufu said...

多謝大家的支持啊

T.T (感動流涕中)

5:5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