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06

年初三,赤口,應下節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嘩嘩嘩!真是想不到小福也會這樣兇惡...嚇怕了我這小小「蕃薯」。

上次書展d相中見到小福眼睛好似有問題...她好了沒有?

songchu

2:01 AM  
Blogger siufu said...

小福的眼睛沒有大礙的,算是痊愈,但是「大細眼」和「經常流眼水」的問題仍然存在。上星期帶她去覆診,獸醫說,這些問題可能會一輩子陪著她。

其實也不要緊的。身體健康快快樂樂便好了。其他問題都只是小事吧。

2:53 AM  
Anonymous Alex said...

你好啊~ 看到你的貓貓真的很趣致呢~ 我也有2隻貓貓的!

有時我也喜歡在家替牠們拍照,可是我家的光線不太好,而且牠們不太喜歡拍照,所以很難捕捉到牠們坐定定的樣子呢~

對了,看到你也喜歡看書,也參與過貓貓幼稚園的製作,讓我介紹Bepper.com給你吧~ 這個是我工餘時作的網站,主要給香港的愛書人分享他們的書籍,有空來看看吧~

我的MSN是alex_karen#hotmail.com,有時間add我交個朋友,好嗎?

7:5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