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5, 2006

新書出爐

呵呵!

呵呵!呵呵!呵呵!呵呵!呵呵!呵呵!呵呵!呵呵!




不要被騙了!不是我的新書!是替朋友高興啊!

12月有兩位朋友都出版新書了。

大學時代的朋友,出版了他的第一部小說。我還未有機會看啊!希望快點可以在書局買到吧!
雖然仍未看到他的作品,但對他的文字我是有信心的。
朋友們,可以幫忙支持一下這個新人嗎?

書名:月季忘記了
作者:楊一沖
出版:青春文化(皇冠出版社)
資料:http://www.ecannet.com/show_book1.php?bookid=1897



貓友傅俊偉出版了他的第二本貓貓作品 - 好可愛的《貓貓幼稚園》。

當年他出版《貓貓行傳》,我便很喜歡了。喜歡他拍貓貓的觸角。用新聞角度去攝貓貓,看著那紀錄式的街貓照,像尋寶似的,因為貓不一定會大大個頭的在鏡頭內,有時是找一條尾,有時是找一雙眼睛。
那是我還未認識傅俊偉。有一次,有一個叫wai的人在我的網頁內留言,我以他的電郵地址追蹤到一個網頁上,網頁上有《貓貓行傳》的資料,然後再電郵給他確認。後來,紫羅蘭的書局邀請我參與貓貓攝影展,我把傅俊偉也拉了進去,我們就是那樣終於認識了。

這次有幸參與製作和出版《貓貓幼稚園》,實在是我的光榮!我太喜歡這本書了!除了因為那無數張可愛的bb貓貓照,還有書中那些純真的文字,可以看出傅小偉 (我們對他的匿稱) 是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本書上。我向來都不是會花心思的人,只會用一堆可愛的貓貓相片轟炸讀者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一樣,炮製出一本那麼豐富和有誠意的作品呢!

書名:貓貓幼稚園
作者:傅俊偉、關慧玲
出版:六合企画
資料:http://www.meowsix.com/kata.htm

4 Comments:

Blogger Rhys said...

兩本都要支持!!(特別係第一本~)

9:04 AM  
Anonymous 高立 said...

看到黃黃死了, 好不開心!
不過, 他曾經有一個快樂的生命, 有同伴, 有人錫. 已勝過很多動物了.

7:31 PM  
Blogger siufu said...

是啊... 黃黃那一段, 好感人... 我每次看, 想會想哭呢...

可是, 想起黃黃有一個好快樂的童年, 更覺他是不枉此生

正如貓爸所說,「生命要好不要長」,最重要是在黃黃的有生之年,得到最大的幸福!

8:04 AM  
Blogger Ric. 馬城 said...

世界真細小
原來楊一沖係中學校友....XD

9:4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